close


星期五買了一包麻辣天后的麻辣鴨血


趁著今天爸媽去參加旅遊活動


終於可以來吃看看啦


 



  


 



 


這是小份的,一份是50


本來想出去買些東西回家加菜


但又懶得出門……


所以就把冰箱可以煮火鍋的東西都給搜出來啦



 


 


 




還搜到了一包過期快半年的魚餃 


(盤子內的是還沒有到期的啦)


我的腸胃現在變這麼脆弱


我媽媽應該是兇手之一


(另一可疑兇手是三明治


 



 




找一找,大概就這些東西是我想吃的了


本來還拿了小卷出來解凍要下鍋


結果發現那個還沒有處理


我不知道小卷要怎麼殺哩~  就算了~





科學麵是吃麻辣火鍋一定要的啦


我有先用熱開水稍微燙一下


 


 


 




我買的是中辣,


聽說這家真的會辣~


所以我加了兩碗水進去


結果~  變不辣了啦~  氣~




滾開之後,把蔥段和蒜頭丟進去




然後把火鍋料也丟進去


煮熟了,就可以吃啦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準備的大餐哩~


花了我好多時間~ 累~


還好火鍋的湯底好,


所以隨便弄一弄就好吃了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