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第一次到新港奉天宮


大概是因為下雨天,所以街道上還蠻冷清的


這次來~  其實是為了一桶芝麻油來…..




阿~就是我媽啦


前陣子在北港買了一桶芝麻油,說有便宜


一桶才700 (五斤重)


所以昨天去東石漁人碼頭時,就說要再去買一桶


(最好是真的有吃那麼快! 我看八成應該是還沒開封吧)


 


好像說北港有卡遠一點啦


所以我媽都研究好了,她說鄰居告訴她,新港也有賣


 




到奉天宮時,找不到賣金紙的櫃台哩


所以我們只有空手拜拜而已


結果出來時才發現~ 原來在入口處,自己投錢的啦


我們就投了錢~ 當做捐香油錢~


然後就開始找芝麻油去了



老街就是這樣~


不管是賣什麼的,都要加上『N十年老店』


我們是外客,也沒事先做功課,所以也不知買那一家的好


 


就隨便了~ 隨便找一家就進去了




上面那種卡哩卡哩我們有買過,超大一包



這家賣的還真多東西哩


 



蠶豆酥


 




新港貽、芭蕉貽


 




新港大餅




芝麻油




迷幻拍攝法,我也是很會的啦



 


老爺又多了一個副業??
 


 



鐵路公園~ 都溼搭搭了~  沒進去

 


最後除了買芝麻油、


還買了新港貽、芭蕉貽、新港餅


這些~  都好甜~ 


也不知道買那麼多做什麼~


最後~  說是叫我帶去給同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