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經過台南公園


看到公園裡還開著美麗的花朵


所以我就停下來想拍拍照


 


結果~ 一進到公園….


就聞到一股不知是『屎味』,還是『肥料味』


反正~ 就是讓我快吐了


但是~ 我都進來了….總不能空手回去吧


 


 


 



強忍著噁心~  勇往直前….


拍~拍~拍~




看到灑水設施沒~


走到這裡剛好在灑水


為了拍那鼠尾草,


我可是躲來躲去,走了好幾回


好不容易才拍了一張….


 
 
 

 


看過報導說~


台南公園已經92年了,


所以這裡的樹木都已經長的很高大了


樹齡50歲以上的樹木有168棵了喔


 


 




小時候來探望住公園路上的親戚,曾帶我們來這裡


那是我第一次來,以前叫做『中山公園』


再大一點,是已經搬到台南市定居了


國小三年級以後了,


爸爸在下午時,會載我和弟弟到圖書館前吃黑輪




阿~ 實在受不了了……趕快閃人~


結果只拍了這麼一個小角落


下次~ 我會記得戴口罩進去拍





大概是覺得太遺憾了,


那一晚,我竟然夢到我在公園裡拍沒有拍到的部份….


拍完照,還去喝咖啡吃蛋糕


果然~  連作夢都不會忘了吃~


 


台南市趴趴走:


台南大天后宮   南門路~孔子廟


安平走走   赤崁樓    安平古堡


2008年安平龍舟競賽


林默娘公園    公會堂&吳園


市立文化中心~夜間版      市立文化中心Ⅱ


環河街    黃金海岸


市府旁木棉花Ⅰ     市府旁木棉花Ⅱ


安平蚵灰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