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吃冷家小妹的麵


小豬豬~  阿~ 妳在那裡~


偶一早上MSN找不到妳~  嗚嗚~


 


本來要從北門路直奔大同路,


但是到了台南公園那裡拍了一下照片


太陽公公突然冒出來了….. 


 


 


所以改到民族路,想說去吃鍋太郎好了


結果~ 還沒賣 


赤崁樓那邊的那也還沒賣


擔仔麵也都還沒賣


 



最後亂亂騎,到了菜市場,原來就是水仙宮啦


菜市場好多人咧


我有一度被擠在裡面,動彈不得….



聽說水仙宮裡的廟旁邊有好吃的海鮮麵


我踩在到處是水跡的菜市場裡走來走去


好不容易給我找到啦…..


結果~ 客滿啦~  還要等好多人….


只好跟它揮揮手….說聲再見..


 


肚子又好餓,


最後隨便在菜市場裡找了間麵店吃


 


 


 


 


 



 



到了菜市場,好像不買點東西會怪怪的


但是….買魚買肉買青菜…. 我通通都不會哩….


所以我買了一雙筷子



 



再買了一盒焦糖布丁



 


買完~ 可以走人了


 
 
 


 


 


 


衣服掛在外面不會被偷走喔?


我媽以前把我的衣服,洗好掛在外面


被偷走~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