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


去吃了 水交社~阿蓮麵店 之後,


我就到民族路的天后宮去拜拜 


近年來,我每年都會去個一、二次


祈求菩薩要保祐我們都平安順利


 




 


  


 


 


 


 



那天到了廟裡,發現人好像蠻多的哩 


在觀世音佛祖那邊有很多人在訟經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當天是農曆2/19 是觀世音佛祖的生日


 


 


說真的...對於宗教信仰這些我並不懂...


所以~ 來到這裡,


不論是那位神明,我通通都拜啦~ 



 


 


   


 


    
  



拜完了~ 


要走回去赤崁街牽機車啦



大師兄蛋捲,有看過格友介紹~ 


韓金婆婆~ 沒吃過哩~ 好像是賣奶酪之類的


 


趁我拍照之時~


一隻小黑狗悄悄來到我停車位前停了下來....


我以為~  牠又要對我汪汪叫


結果沒有哩~


 


 


 


但素~ 但素~ 


牠在我面前拉屎啦....


一旁的學生還竊竊私語說~ 嚇到挫青屎


 


你們~ 來評評理啦....


偶有長那麼口怕嗎....


這狗這樣對我~ 


實在太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真太超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