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幫姐姐買寶貝蛋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寶貝蛋厚~



它不素食物,不能吃~





  正港的TIGI寶貝蛋



 


它是捲髮的造型產品啦!


功能類似慕絲之類的,


但它是有保養品的成份 (不知是真是假啦)


 



 



坊間有很多仿冒的寶貝蛋喔


正港好用的是TIGI這個牌子的


第一次聽到朋友推薦寶貝蛋後,


我就去寶雅買了一瓶 (下面的那種)




  台灣製的寶貝蛋


 



後來上網爬文才知,原來還有分品牌咧!


我第一次買的是台灣製的,


雖不難用,但和TIGI比起來,還是有差很多


 


 


後來因為要幫姐姐上網訂購,所以我跟著一起訂


所以我現在都用TIGI這個牌子的


現在的價格,大約300元就買得到了


前兩年台灣剛開始風行時,在美髮院一瓶可是要價七、八佰元哩


 


 


它是ㄍㄜ  ㄍㄜ的,


我都會加一點水,比較好推勻


就是把它抹在半乾的頭髮上,然後用熱風罩將頭髮包住


用熱風吹一吹,就會有捲度了


 


 


我買過不少品牌的造型產品,


用來用去,好像寶貝蛋最好用哩~


 


 



我的頭髮蠻乾的,還會長頭皮屑! 氣~


都不知道要選那種洗髮精好,


前陣子買了一瓶美國品牌的,



 


 



 


小小瓶要價三佰多元,


阿~ 也沒有很好用阿! 洗出來的泡泡不多~


 



偶爾會自己做做護髮,


自己買的護髮產品,這些其實並不會很貴


大概都一、二佰元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