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崎親水公園,當然就是在竹崎鄉呀


這裡是『無料』的,


所以假日來走走不錯啦!


風景美,空氣又好,真的蠻清靜的


 




怎麼長的那摸像 阿阿叫??




這裡共有兩座吊橋喔



 



 



 



 






 



這是什麼花?  怎麼那麼美啊~



 



 



竹崎人很喜歡古詞喔?



忘記上去上面的公園了啦 



廁所,很好笑的標語



 



 



有標示說不可以游泳喔...


  可是...目前的水位~ 應該也很難游啦



 



 



 



 



消防車展示館



消防車的出水孔,像不像人的臉孔




 


來到這裡也是有得吃啦!


一來就先買個熱狗和燒酒螺吃


熱狗~  沒有很好吃….


燒酒螺~  我回家才吃的,也沒有很好吃….


雖然有我愛吃的烤小卷,但春節吃太多了,就算了!



 



臨走前再來吃一下吧!


這次點了臭豆腐和蚵仔麵線


我媽說臭豆腐好吃!


我是吃蚵仔麵線,也是好吃又便宜啦!


雖然是擺在裡面的小攤販而已,


但也是很美味可口,蚵仔又新鮮




後來我跑去拍火車頭,


我爸媽竟然又去買東西了


買了三包地瓜球,還買了一包杏鮑菇給我


金害!  不是都嫌我胖嗎!


還叫我吃那麼多~


 



可以到順便到  竹崎車棧 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