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參加沒見過面的表妹婚禮,


我還是不敢亂拍啦



 



 




表姐說,年輕人要負責拉禮炮,所以我是年輕人






太濃的哈蜜瓜汁



這道菜,旁邊的阿嬤叫我帶回家,


我真是太有老人緣了,走到那都有老人和我聊天


但都沒有帥哥緣~  泣~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要來了



吃完了,我弟跑去見朋友,我自己騎車回家


在東興路金葉便當店那個路口等紅綠燈時


不知道是不小心看到新娘吐了一大袋


還是昨晚被阿阿叫的 王昭 君嚇的驚魂未定


我都沒有注意到鞋跟被腳踏墊勾住了


所以…..我來不及把右腳踏到地上去


…..『翻車』摔倒了啦…. ………….


現在右手肩膀和手臂、左腰都痛啦~


 


 


要謝謝旁邊幫我牽機車的胖子先生~


還好你騎我前面一點點,不然你要被我壓扁了啦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是我~是我~ 我就是那個笨蛋啦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