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PO一個便當吧


大概存了太多照片,


電腦最近有跑不太動的感覺…..


我要趕快貼一貼,清一清空間了~


 


第一次吃這家的便當,也是託小雲的福


我吃過炸豬排、燒肉飯、花枝排飯都好好吃


它的菜、飯、湯都是分開放的,


和我很喜歡吃的『松竹屋』是一樣滴 (關了)


雖然這樣很不環保,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啦..




這次點的是花枝排也好好吃~




 



這家的菜看起來真的很清爽,


我大概已經吃了五次吧


配菜都有在變換,很少吃到重覆的


而且配菜都很美味可口,


不然有些便當店的青菜…..煮得我都吃不下咧….


 



再稱讚一下他們的白米飯…..好吃~ 


是粒粒分明、QQ的那種 (壽司米嗎?)


 




價位大約在55-60元,湯或飲料二選一


我都怕拿來的一包冬瓜茶包之類的….   所以我都選湯


但是……湯就真的不是很合我味口啦


之前有喝到過味噌湯,我喜歡


這次拿的是筍絲……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加芶芡..




吃飽了~






 


這本是我們的美食秘笈,


裡面放了一堆餐飲店菜單…..


沒帶便當時就靠它了…..不好吃的不會放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