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忙下來,我想我的細胞應該死了一億個了..


大大小小的狀況真多~


我在上班中,家人一直狂打電話,我真是快抓狂了


 


最辛苦的人其實是我爸爸啦


因為他連續幾天都是從淩晨二、三點就動工


到了晚上還要先把隔天要做的餡料先捏好,


所以通常都要八、九點才算收工了


 


今年還好有我弟弟幫忙負責外送面交及託運的工作,不然還真的忙不過來哩


希望明年的工作可以排的更順暢一點..


因為很多訂單都是到了中秋節前三、四天才一直插單進來


讓我原本排定分配好的量給它大亂了起來


預定好的蛋黃、原料數量也需要一直重新計算,一改再改


實在給它很忙……而且這樣很容易會出槌……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提早預定,讓我們有充份的時間做準備工作..


 


外送面交及託運的部份大都要趕在下午四點前完全分裝
種類合計也多達20種左右
所以手忙腳亂下,應該多少都會有分裝錯誤的情形
希望大家多多包函 



再次提醒大家,
要將蛋黃酥放置陰涼處 (最好是冰箱冷藏,保持恆溫)
不要放在不通風、悶熱的地方喔

再次感謝大家的訂購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