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星期來,來我部落格的多了好多新人喔..


謝謝你們的拜訪唷^^


我最近要忙蛋黃酥的事,比較沒空一一觀賞你們的部落格貼文


但是我都有先進去探路一下唷


等我這陣子忙完,再來好好觀賞嘿~  


 


 


這二天持續拉肚子中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中暑?  受寒了?  還是吃壞肚子了?


昨天下午,不過吃了一顆老闆娘送的金X娘月餅,再加一杯豆花


昨晚沒吃晚餐


 


今天早餐吃了四片奶油吐司+ 鮮奶茶


午餐吃家裡帶的便當,有筊白筍湯,白飯、不知叫什麼豆的,香腸、和不知叫什麼魚的..


下午吃了外賣的鹽酥雞,加一杯昨天沒喝完的綠茶


晚上因為不舒服所以沒吃


 


 


我有吃很多嗎….. 


還是真的因為受到驚嚇,連我的腸胃都嚇到了!!   


 


在此要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