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團購版合購了一瓶『維力炸醬』


感覺它好像一輩子都吃不完的樣子


我努力地吃….到現在還是有大約三分之一瓶ㄋㄟ


以前我很愛維力炸醬,現在已經吃到不太想看見它了..


 


我把它拿來拌烏龍麵….這麵條是拜託版友買的


烏龍麵一包只要十元~   很Q很不錯吃..


配上高林干貝醬….  干貝醬我覺得太油….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再來配的是最近很夯的阿舍乾麵


這個目前大概要等上二、三個月吧


眼看大家都說很好吃,趕緊向 貓吉 調貨一包吃看看..


這是台南意麵(麻辣口味)


意麵很細,吃起來有點像麵線耶


它有附一包調味醬包,我整包都倒了進去


有聽說麻辣口味很辣,所以第一口只敢用舔的


果然有麻辣喔…..我一邊吃麵一邊流鼻水ㄟ..


不敢吃太辣的人,醬包最好不一次倒完….或是買辣味的就好了


這乾麵真是好吃又便宜…..折價下來,一團才八元耶


份量蠻夠的,女生吃一包就很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