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愈來愈多..


連我嫁出去的姐姐房間也被我當倉庫了


其實我平常也都會清一清….那知東西還是很多哩..


 


今天再把一些用不到的書清一清….


書都是很多年前的書了,所以只能當廢紙賣


還好媽媽說最近廢紙價還不錯, 一公斤 有五塊多耶..


 


前二、三年紙價很便宜,有一回我叫我爸載去賣一賣..


結果說賣90元…..昏倒…..


然後來回的途中還騎車跌倒,上診所花了500元… Orz..


所以有很長一陣子我們都沒有再提過要載去賣的事了


 


我的大部份就是教科書囉…..


我本來連國中時期的都有留耶…..一直到前二年才慢慢清掉


剩下的就是高職和二專時間的書了


來看一下有什麼好笑的吧!  哈哈!!


 



 




足恐怖….我真的讀過這些看起來很陌生的書嗎..





這些我已經完全忘光光了


 



這麼高的作業分數…..一定是我去借筆抄來的..


 


因為今天主要是整理堆在我姐房間的東西,


所以有一些是她的….



這是姐姐的素描本…..不過這圖是別人代畫的….


 



 



姐姐的週記,金害…..自己成績差,還推拖到考期和丫公的喪禮太接近


 



我以為裡面有姐姐的日記,結果是空白的



不知為啥我的書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更奇怪的是,校刊裡的內容…??


 


 



這是我小時候的故事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