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大概是七月~十一月比較能請連假,


七、八月是暑假旺季,十月假期多,這三個月出遊會較貴


所以我比較喜歡九月份出遊,雖然白天還是很熱,但至少不會中暑


不過九月份的颱風還是蠻多的,能不能搭上好天氣要碰運氣囉


 


這次我又很幸運地避開了颱風,


我到九州的前二、三天才剛被颱風侵襲,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很多樹木倒塌還沒修復


我們回到台灣後,又有颱風往九州直直去 


那年的颱風特別愛日本吶….




千千岩岸~  我們在這兒吃了長崎蛋糕,其實我覺得口感還好ㄟ


倒是這兒的海岸線風景真美….




 






『武家屋敷』~  就是古代武士居住的處所











這是土石流後的下場   它原本是二樓 (或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