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家人來到日本的九州


有人問為什麼都是po日本的咧


因為啊……那時的阿娜答是在日本線出差的


一年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住在日本滴


在愛屋及屋的情形下,本人也是對日本很嚮往的


加上日本治安及環境良好,飛行時間短,九州又很適合老人家出遊


所以就捨棄東南亞國家,來到這個一年四季都很美的日本


 


九州和北海道一樣,都是屬於比較鄉下地區


但它的福崗也是很熱鬧的,好像有列於日本的五大都市


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崗等 (希望我沒有記錯~)


 


我們的班機時間是早上八點…. 金正早!


這次是晚上十二點多搭統聯客運到桃園機場,


到桃園機場時才五點左右耶…. 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覺


 


在日本下了飛機已經是中午了,


導遊一路上很盡責地努力講解,可是我已經快睡著了


我都閉著眼睛在聽,但導遊三不五時就在提醒我不要睡覺


來到日本就要好好欣賞當地的美景


可是我……我真的好想睡覺啊…..









在西海橋附近用午餐,其實才剛在飛機上吃完飯,並不是很餓


在這兒我吃下了生平的第一片生魚片..





長崎平和公園~  紀念在原子彈下傷亡的靈魂,我也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了..




在這公園,遇到了一位中年日本男子,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胡言亂語之下大概瞭解意思


他問我們是台灣來的嗎?  他說他到過高雄,但他不知道台南~  哈~







 


 


第一天住在長崎的溫泉區,感覺和北投溫泉那兒很像喔


一到房間我趕緊衝去要泡溫泉


我進去時都沒有人耶…. 真是太好了,不用再遮遮掩掩的


後來陸續有一些人進來,還好都沒有遇到同團的


 


在日本泡大眾池可是要一絲不掛唷


前一回到北海道泡湯時,我也是掙扎了二天,來回走了好幾回才進去的


不泡則已,一泡就愛上了喔


進去裡面更衣….應該說是脫衣啦….  大家其實並不會隨便亂瞄


就脫了就趕快衝進去浴池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