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迪士尼是淡季,


但是熱門的遊樂設施人潮還是滿滿滿


導遊有先幫我們排了幾項較熱門的,剩下的時間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因為我朋友不想玩遊樂設施,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到處逛


 



我們到的是比較慢開幕的 海洋迪士尼


一進門就是這顆地球囉





這張照片有個小插曲唷!   請看 流浪一年的信



 











 









最後一天的清晨五點多的樣子,感覺地在搖晃


….原來是地震呀!  還好我們在台灣訓練有素不驚不慌..


 


我中午就到台灣了,大概下午二點左右看到有公司的來電


我回撥回去,原來是我老闆打的啊..


因為這個地震的震央在北海道,所以北海道災情還蠻嚴重的


我老闆以為我人還在北海道


 


這次的旅遊真是很幸運,


從開始要出發時就知道日本會有颱風


但我們就那麼恰巧地閃過了


(大概是導遊處理得當,把我們北海道和東京的行程前後對調)


不然我們就得遇上颱風和大地震….. 那就沒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