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早晚都很冷唷...


我們大約是九點半左右抵達小樽,這時戶外溫度是14.7


 


從札幌到小樽是走海岸線,風景真的超美的


(基本上北海道怎麼看都怎麼美)


五年前數位相機還不是那麼普遍,畫質也不比今日


我們有一半的照片是用傳統相機拍的,當年我有壓成光碟..


但竟然找不到! 找不到!  嗚嗚!!


而存在電腦裡的備份,早就因為硬碟換了好幾次,已經屍骨無存了..


 


現在留下的是那時燒錄給朋友看的光碟,


所以照片並不完整了,心痛中~




小樽運河 (小樽是很多年前因〞情書〞這部電影而聲名大噪)



 





 



音樂鐘博物館,門口的蒸汽鐘好像是整點時就會ㄅㄨ ㄅㄨ叫,剛好被我拍到了




小樽最有名的就是玻璃製品和音樂鐘,我精挑細選了一個音樂鐘買下了,


我一直切記導遊的話,不要買到大陸品,所以一直有注意上面有沒有 china的字樣


結果回台灣時,我才發現上面是貼made in Taiwai.. 



整個給它悶到不行 因為每天整理行李時,我都小心翼翼怕把它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