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渡輪,對岸就是八里囉



 


101的美食街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前往淡水囉


在老街上看到這二家阿給店都有人在排隊


我們就選了比較多人的右手邊那家去吃


我對阿給沒興趣,所以我點魚丸湯


家人吃了阿給的感想是…..一直唸一直唸


我的魚丸湯感想是….夭壽鹹


不過二個小朋友可能又餓了,吃魚丸吃的津津有味哩



 


 


我們還買了一盒現滷的鐵蛋要帶回飯店吃


不過後來晚餐吃太飽了,我們三個大人都沒吃


小朋友有說很好吃,回到飯店還跟我說他的鐵蛋還沒吃完,還要吃



 


這次台北行我最愛的是這杯啦….. 阿婆的酸梅湯


我一直以為是帶有中藥味的烏梅湯,不過它真的是酸梅湯囉



 


 


因為身上都有揹了包包….沒有人想要提伴手禮


後來就在這家買了一些真空包裝的鐵蛋和魚酥等直接用宅配的


不過我的也一起寄到我姐家去了,所以鐵蛋暫時跟我碰不到面



 


老街上其實跟台南或其它地區的老街都差不多囉..


就賣一些吃吃喝喝的,所以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兒


我們買了渡輪一日券(淡水 è 八里 è 渔人碼頭 è 淡水) 成人110元,小朋友60


這樣就可以到八里和渔人碼頭去囉


 




大概是愛睏了,小朋友又在ㄌㄨˊ



 




晚上的淡水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