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這一天


投完了我神聖的一票之後就和朋友到舊社教館去晃晃


上上個星期經過時看到有一群年輕人在那兒拍照


很多年沒有注意到舊社教館這個地方


正確來說….我是根本沒有進去過


……真的不像台南人喔!!


 


那天去的時候,嚇一跳


想說怎那麼多警察?  今天不能進去喔?


原來那公會堂也是投票所啦


所以就沒有進去參觀





公會堂



 


下面拍的照片都是在公會堂後面的吳園拍的


這是古時候好野人的家


不過大部份都己經改建成高樓了 (包括民族路的大遠百)


剩下來的舊跡其實已經不算大了


但這兒很清靜,也很少人到這裡來逛


感覺有點像世外桃源


不過哩……拍照時很難取景,因為它的四周圍都有高樓


真是美中不足呀!!




 





吳園的一角有幾個小山洞,不知是要幹嘛滴


那個年代應該不需要防空洞吧?  還是給小孩子躲貓貓滴?


唉呀….其實我是要偷拍旁邊那二位妹妹啦














拍完照,我朋友說這是墓碑嗎?  嚇~




我真的有張開眼睛…..是因為太陽太大了..




出賣一下我朋友




看一下,你吃過了那些台南小吃?








這是在遊客咨詢中心拍滴,裡面還有賣台南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