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說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會出現亂碼的問題


後來店家換了一張新的給我..


可是陸續還是會出現亂碼..


不然就是在電腦上打開檔案卻沒有圖片  (.JPG檔,用ACDSee)


我真的開始生氣了!!  


 


新的這張我沒有先把它格式化  (之前用過的記憶卡也沒在格式化)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把它格式化吧


然後又把存檔的方式也改了


原本是每一天都存一個檔案夾,現在改全部都存在同一個資料夾


 


這樣用了三、五天算是沒事..


為了測試會不會再出現這問題,我每天都帶出門去上班


就每天都亂拍幾張~


今天!  就是今天!   就在剛剛!


沒有出現亂碼,但是檔案一樣是開不了~


 


 


 


以下是最近幾天拿來測試亂拍的



辦公室一角~  今天已離職的同事回來,他說現在人變少了,但還是一樣亂~


 



辦公室一角~  沒錯!  到處都很亂~


 




這是我的位座喔~   亂到連牆角上的日曆都是歪的




平常都有帶便當到公司,那天沒帶,所以到菜市場去買的





昨天在武聖路上的早餐店買的,燒餅包油條,竟然是用白紙捲起來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