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掃時看到了這張照片,這個很好笑喔..


 


那年跟團去北海道和東京迪士尼玩


回來後我朋友跟我說她好喜歡那個導遊


叫我一定要幫她寄照片給導遊


於是我在2003年九月底左右寄到旅行社的台北公司去


上面有寫請轉交XXX導遊喔


然後我朋友還傳簡訊跟導遊道謝之類的


 


隔了整整一年….


2004年的九月,收到了一封被退回來的信件 ….


原來前一年寄出的照片信件竟然原封不動退回來了..


上面蓋了〞查無此地址〞


奈安呢……地址我是抄旅行社網址上寫的啊


而且信件寄出了一年才退回來…….這也太扯了吧??


這封信在外面流浪了一年耶



 



九月的迪士尼下午過後會轉涼,因為靠近海。   




園區內有很多服務人員,都會很熱心主動幫遊客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