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原本的交通事故單漏了葵媽的名字

還好從事保險業的鄰居有注意到,要我們再去警局補做筆錄

(這關係到強制險醫療求償)

001 

警察說,當時在醫院為什麼沒有講..

最好我當時有那麼清醒…

發生那天,在安南醫院急診室就一直被醫生、護士、警察..叫來叫去

然後還要去櫃檯批價,辦轉院什麼的,還要照顧爸媽

那天簽了很多的文件,到底簽了些什麼,我根本都不清楚…也沒時間細看

002

前陣子在整理爸媽車禍發生以來的單據,

才認真看這份電腦斷層掃瞄同意書的內容

哇咧….  原來它看起來也是挺可怕的 (對有糖尿病的葵爸來說)

 

我有印象 安南醫院問我要不要讓爸爸做電腦斷層掃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蝦咪碗糕..    就簽名了

003

同意書上有寫,注射完顯影劑後要多喝水,以便快快將藥劑排除

但之後為了要準備隨時進開刀房,所以根本水都不能喝呀

然後48小時內不可服用控制血糖藥物,

但開完刀後,護士小姐說可以吃控制血糖的藥了 (才間隔24小時左右)

 

後來轉院到奇美,也把安南拍的斷層掃瞄的片子一起帶過來

奇美醫生有播給我們看

我當時還想說,這片子拍的真好真清楚..  還3D咧

結果醫生說,那個拍一次,相當於拍一百多張X光片,

所以幅射劑量非常重 @@

004  

目前葵爸葵媽都拆下石膏,

雖然右手都還不能正常使用,

但行動總算自在多了,可以自己洗澡,用右手吃飯了

謝謝這陣子以來付出關懷的朋友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