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大約從五、六月起,

偶爾總覺得心臟好悶

好像被石頭壓住那樣沈重..

大約九月中旬左右,更是經常全天候覺得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看朋友間也有類似症狀,看醫生也沒效..

總歸一句,可能是生活壓力引起的..

我想..我很有可能也是壓力的關係

這幾個月來,各種壓力大到我覺得快掛了…

102

最近有時間都到附近的堤坊上快走..

每次大約走個35~40分鐘

我沒有走很快,大約三公里吧..

好像... 有點改善身體狀況了..

至少目前不是全天候的心悶...  是偶爾..

 101

秋天涼涼的風吹過來,真的好舒服..

加上夜景還不錯看

開始喜歡上健走了..

希望寒冷的冬天慢點來..

冬天我應該會自動冬眠一陣子吧..

 

104

 

下載App到手機記錄運動量

 

目前使用的是mySports  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