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確定當天可以出院後,

迫不及待請護理師來幫我拔針頭

其實從前一晚就沒再打藥了,我白白多被扎了好久

.

 

然後也快速地把病人服換下

姐姐幫我買了幾套超大件的阿桑裝

即大件又花色鮮豔

算了,為了能塞下石膏手臂,顧不了美觀了

 

 

等待護理站通知時,

也來了實習醫生?? 教學幫傷口換藥

 

嗯哼~~

這四、五年來,父母親做過的手術

手骨折,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疝氣修補,人工膝關節置換

都是我在換藥 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了.

 

我早就盤算好,

因為我自己不好換藥,也不想看自己傷口

出院後要去附近骨科診所換藥..

結果實習醫生跟我要了手機,說要拍給我看

唉唷沒想到來這招..

020.jpg 

 

看到照片的當下,好難過喔..

我平常很〞惜皮〞的.. 怎麼會有個亂七八糟的傷口啦

心痛再心痛.

 

 

 

 

辦好出院手續,終於能回到家了

家裡離醫院大約只有二公里

要回診及之後的復健都還算方便

在家的三個月,都是爸爸騎車載來載去

 

可能是摔車後有陰影

被載也好沒安全感

總是一邊碎碎唸,騎慢點..要小心..別闖紅燈

 

 

 

右手腫的好脹,

我怕再多胖一公斤 手臂上的石膏就要爆開了

所以叫媽媽不用特別給我進補..

是說平常就吃的肥滋滋..應該也不需要補啦

 

受傷後,似乎一直沒胃口

也因為行動不變,沒辦法自己去買好吃的

想吃東西,還要拜託家人去買..

所以三餐都比平常吃的少很多

這兩年胖好幾公斤,正好可以瘦回來一點點

這是受傷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