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的暑假作業有一項是到高美館看『米開朗基羅雕塑展』


所以就順勢來一趟高雄半日遊




『米開朗基羅雕塑展』門票原價是250元,


我是到大億旅行社購買優惠票160/


我和姐姐對這些沒興趣,所以只讓姐夫陪外甥進去囉


是說外甥到底看有沒有…..我嘛不知.. 








製作紀念幣







展覽作品好像不多,他們大約半小時就出來了 @@


那就來去吃午餐吧..



在附近隨便找的羅師傅麵食館,生意很好


炒飯和豬肝不錯吃


 


接下來我們往西子灣前進囉..



衝阿!



好喘吶~ 



來到『高雄英國領事館』


現在要收門票了(可以抵消費)


現場有定時導覽..


那天聽了才知,打狗是植物的名稱(當時種植來防海盜的)


至於『高雄』這個地名,是直接來自於日本


看來我對台灣還真的一點都不瞭解阿


可惜當天雲層太厚..看不到夕陽


我好像每次來西子灣都看不到美麗的夕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