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到台東,就先衝去更生北路吃『卑南豬血湯』


感覺好像有很多間..我和星光都不瞭解


所以就選順路的這間先吃..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生意還不錯..


很少吃豬血湯的我,可能也是餓了..覺得不錯吃捏..





我原本的計畫是連吃個十家小吃 (太誇張)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只吃了一家..然後就去綠色隧道及卑南文化公園..


阿豬好像都忘了要把我和星光餵食了..





不知到了幾點..星光終於忍不住..喊餓了...


趕緊飛奔到市區覓食去..






在傳廣路買的豬血湯更好吃捏.


那個豬血好嫩呀...


糯米腸也好吃..



 



再到『林家臭豆腐』..這豆腐也炸的真好..外酥內軟 不過老


害我念念不忘呢..


第二天還想來外帶在火車上吃..









臭豆腐隔壁就是『老東台米苔目』..


我們走進店內時,竟然..賣完了..要再等到下午五點才有了..





這是我們傍晚才來吃的..米苔目不是我的菜..


豬豬說這間好吃..








斜對面的『寶桑豆花』..這不在我們的名單內..


只是因為口渴,想吃冰而來的..


結果冰砂要夏天才賣..所以點了豆花和紅茶..







這豆花好香好純唷..


吃著吃著,廚房內一直傳來豆花香(正在煮)


老闆說熱豆花淋薑汁非常讚..


說到我們都要流口水了..





但熱豆花還要再等半小時..所以我們傍晚才又回來吃熱豆花..





因為剛在海邊吹了海風..這時來碗薑汁豆花真的讚..





身子都熱起來了..
























填飽了肚子,準備往小野柳出發..


路上看到日式建築..很好奇..


豬豬叫我趕快下車去拍..  原來是兒童故事館..





















這時正好有位單獨來旅遊的日本小姐來問路..


我們就送她一程..載她到反方向的『鯉魚山』  





日本小姐沒安全帽,加上豬豬一路違規行駛..


她很挫吧...  哈哈...











最後還送了一小包她帶的零食..


因為送了她一程,我們接下來又有一些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