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火鍋店就位在德安百貨內


農曆春節的某一天,


和姐姐一家來到德安購買枕頭


然後就晃上去看看..


姐夫看起來好像很有興趣


有去問了價格..  大人要499元另一成哩


好像是春節有加價吧




因為一人要549元,我覺得以火鍋類來說算很貴.


再加上那天中午我才剛吃火鍋..


根本吃不下也不想再吃火鍋..


所以我是建議去吃別的..


 


但這時....


平常很少哭餓的外甥女在一旁喊肚子好餓她要吃..


我勸她說到外面吃... 但她說餓到走不動了


她說她媽媽那天只給她吃飯團和陽春麵


…..怎麼說的好可憐的樣子


那就來吃吧


 


結果換胃口好的小胖不要吃


阿娘喂…. 小孩真的很難搞


魯了老半天,才把小胖騙進來….



內部很大間耶….座位好多好多….









↗ 櫻桃鴨











↗ 海鮮類都不錯





因為中午吃很飽


所以這一餐我已經沒什麼戰鬥力了


大都挑肉類和海鮮吃






↗ 有DIY的鬆餅製作



↗ 甜點區




↗ 冰淇淋有二種喔  哈根大使在另一邊




↗ 現打果汁區 





↗ 小胖可能吃藥的關係,實力減弱很多



食材算很不錯


有機會可以再訪~~



↗ 外甥女真的餓了這天有很努力吃


吃完火鍋趕到台南市政府廣場看法國的火劇團.


人好多喔





太晚到了..只能擠在遙遠的地方觀望..


蝦咪表演嘛看嘸..


只有偶爾看到市政府像火燒厝一樣 @@



好加在低空煙火可以看得到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