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半….


正在半夢半醒間,又聽到ㄒㄧ  ㄒㄧ   ㄙㄨ  ㄙㄨ的腳步聲


來了嗎…. 又來了嗎


 


趕緊走到窗前往下望


哇~女孩又出現了


這不是浪漫愛情劇….  這不是浪漫愛情劇….



我家這裡是住宅區,晚上九點過後就鮮少人在外頭走動


因此入夜後就特別寂靜


這少女最近一星期來,在晚上11點半~12點間,


會出來講電話兼溜狗


 


談情說愛是個人自由,


但夜已深,到人家樓下講電話已經是很不得體的事


這少女講話還不懂得放低音量,超大聲~   (比我白天講話還大聲)


恐怖的是有超可怕的『娃娃音』….


 


  昨晚只錄到一小段


http://youtu.be/atPdywYkwp8


 


 


昨晚想要錄音


但她走到我家前門去了,所以錄的不清楚 


(我家是邊間,她每晚就是前前後後走來走去)


 


後來同行的男伴一直催她講快點,有蚊子(這兩天冒出個男的陪她出來)


然後小狗亂跑,她就跟著蹦蹦蹦跑走了


所以也來不及重錄啦….



昨晚的話題


她先撥電話給男友,但不小心掛斷了


男友回撥過來,


少女一直說『我不小心按到的  你真的以為我是故意的嗎   人家不小心按到的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一直在重複這幾句….


 


連續幾天下來,


我好像到11點半過後就會自動醒來….  @@


對我來說已經是噪音污染了..


 


是有想罵人


但考量到是鄰居(不知是誰家的小孩)


我在明她在暗


不知罵了之後,這小姐會不會惱羞成怒對我們家亂搞


所以…. 我只好誠心祝福…..早日各自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