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芋豆賞』


是在Facebook上看 毛毛蟲放上的照片...


因為拍了個小木桶...所以印象很深刻...


 



隔沒幾天又看到格友的介紹...


阿阿叫  嚴選用料之平價冰店~~芋豆賞





環境看起來很清爽....我有喜歡....


MENU上的甜點,有好多是我愛吃的...


下次再來吃...



小惠點了仙草..


我吃了一口仙草....不是嫩仙草那種嫩..


但是仙草香氣十足..好吃..



 




我點了豆花..


豆花色澤偏米黃...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配料也真的名不虛傳....




其實薏仁的口感我怕怕的....不敢多吃...


但他們家熬的很好入口....


我一口都沒撥給小惠...


 



歹勢....豆花被我ㄊㄨˋ 到稀巴爛..



 







 



這個小木桶到底有沒有外賣呀... ...


我放在Facebook上的照片..也有人很有興趣



臨走前...


老闆娘~~娃娃國...


問我們是不是美食部落客...  (看我們在拍照)


 


哇哩咧...我們只是隨興拍拍照..寫寫文的...


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啦...  呵呵..


 


很久以前看過...老闆娘~~娃娃國  寫的網誌..


那晚是第一次見面...是個年輕親切的老闆娘喔..





芋豆賞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園街56號 (開元寺對面)


TEL: 06-2099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