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女約在週末晚上吃燒烤..




不輕易接受平常日的邀約.. 好像『星光』上身喔  ~~


但為了還債方便,也因為貪吃


最後還是摻一咖了我真的是經不起考驗呀!!!




Google又給我亂亂咕


看地圖是在梅鑫海產店前面的小路直直走..


好在冰雪聰明的我,最後還是找到了


 


這裡還真是隱密


不留意的話,一下就騎過去了..不會注意到




最近好多人換新相機


這晚說是要來軋相機的   結果想要軋的人沒來




↗ 戴妃在室內拍的照片還真醜….


 


總共有七台相機其餘的沒入鏡..




↗ 招待小菜~牛蒡絲




↗ 月見讚岐烏龍麵,麵條好吃




↗ 讚岐烏龍湯麵








↗ 綜合手工甜不辣  Q.




↗ 蒜烤豬五花據說好吃但我不敢吃..







↗ 起司雞肉串






↗ 鹽烤特級牛小排







↗ 蘆筍豬肉捲







↗ 醬烤杏鮑菇和醬烤茄子..





↗ 鮭魚泡飯,吃起來很順口


 



吃得差不多了我們點的飯類才上桌





↗『鹽烤雞肉飯』




↗ 蒜烤豬五花飯




吃燒烤..當然要配一下小酒




大人八位含酒共消費2560元,價位中等..


 



店內無冷氣,所以夏天來有點悶熱.


是這晚風向的關係嗎..


燒烤的油煙一直往我們吹過來呢



↗ 小C帶的手工泡芙,卡士達醬不甜膩好吃


↗ 新市 麥布丁蛋糕




 



第一次到神農街


所以回家前我去走了一下..


晚上很有fu….


 


我蠻喜歡看老房子的哩








同場加映:


bella 週末夜”烤屋”燒烤


烤屋


店家地址:台南市神農街108


TEL: 06-2203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