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未來館』和『青青步道』


這時差不多中午一點,走到台灣美食區去覓食..


 


腳真的超累的….肚子又好餓..


本來想擺爛,就從一點坐到下午四點


再慢慢晃過去看『夢想館』




我吃了一盤肉醬意大利麵(太累了,連拍都不想拍)


 


覺得肚子好像沒有很飽,


所以又去買了一杯熱奶茶和一大碗綜合菇菇


這次真的吃的好飽好飽


 


看到隔壁的男同學在吃三星蔥餅….我又去買一個


不過吃不下啦  留著當點心吧




旁邊就是14個展覽館之一的『花茶殿』


上回看的是夜間版,不過因為太暗,很多地方沒看到


本來想進去逛一下


走沒幾步,腳還是好痠….所以又退回去美食區休息




休息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離四點半還有二個小時..


美術館當時正展覽著『莫內花園』(要另外自費)


看過的都說讚,這本來有在我的計畫內


可是….就算搭接駁車也還是要走一大段路..


算了算了


還是留在新生園區邊走邊休息好了





新生園區的星巴克,圓山園區內也有一間喔





花博內的休息區不少(尤其是新生園區)


各式各樣的休息座椅哩..





 




『養生館』這也是需要預約券的,


下午過後就隨到隨排,不用拿預約券


這個館很不錯喔!


連我這樹木白痴都覺得美哩~~



 





這裡是『怡情園』


我拍的只有一小角,


它其實是台灣少見的對襯式宮廷花園




 




花博內大大小小的文藝表演非常多,活動也一直更新


所以每次都看到的都會不一樣吧..


 


這位是西班牙籍的台灣女婿


中文講的比我丫公還溜(我是沒聽過我丫公講國語啦)


 


演奏的西班牙樂曲好好聽喔


聽他介紹的西班牙小鎮,害我狂想去..




路過一台自拍機~


 


新生園區內有不少台供遊客自拍、製作成名信片的機器


也有像ibon那種導覽機,提供遊客自行合成花博紀念名信片


有興趣的再問我嘿..




這裡是『花夢廣場』,


也就是新生園區入口一進來的建築




『花夢廣場』~


整棟都採用木材建造,非常通風~不用冷氣嘿


 


這裡有遊客服務中心、紀念品販賣部、置物櫃等等 




↗ 花精靈餅乾,本來想買這個但我的行李袋裝不進去了




↗ 花精靈口罩




↗ 3D花精靈卡片貼紙


 





可以上『花夢廣場』的二樓欣賞新生園區的美景


可惜視野會被障礙物阻擋 @@








『林下花圃花海』的二隻可愛鯨魚~




↗ 鯨魚會噴霧喔




花海區最好是白天來囉


上次晚上來,暗摸摸….看攏嘸~





↗ 從林下花圃花海 看花夢廣場


 



 


 


講到花海,


另一個就是『大地花海』在花博的圓山園區內~ 


讓我有身在北海道的錯覺哩~ 


 








這是上午9-12點間拍的,


這天是陰天~




這是下午五點半過後,從流行館旁的天橋上拍的~ 


 




白天的『花牆』~ 



 




夜間會有燈光裝飾,


這時大約接近晚上六點,所以燈光還不明顯






這是入口處的花牆~




花博內也提供乾洗手,


現在病毒太多了,在公共場所記得多洗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