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未來館』


看一下牌子上是寫要等候90分鐘


不過先前上網爬文,


網友都寫實際只要幾十分鐘而已(旁邊的志工丫伯也說不用那麼久)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給它排了...


 



大約排了30分鐘就進到『未來館』






『未來館』和『天使生活館』是在同一建築內


這個角度拍的是『天使生活館』





『未來館』正面...


真正參展入口是還要再進去..


旁邊是『瑞穗咖啡』,這時還沒很多人,


等我看完『未來館』要進去用餐時,已經爆滿了




館內的貓咪動畫看板


 




『未來館』裡面說種植了七千多種台灣的植物


從平地到高山植物都有呢


喜歡植物的朋友可以進來走走





這是彰化來的老樹....有段淵源...


請自己爬文


 



前方大塞車...


因為大家等著要看『跳舞草』,





紅色箭頭下這位小朋友待好久,


他的同學和老師一直喊著他的名字,


請他看完就離開,讓後面的人可以看


結果這小子理都不理,硬是巴著玻璃窗不放...





對面這位先生用手機播音樂給它聽


但它可能累了,不跳了...  呵呵.







 


換另一展區..




這棵圓滾滾的仙人掌說有60歲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湯匙花』


用塑膠湯匙做的喔  還真是栩栩如生哩


我是上網爬文有看到介紹,才特地停下來看


大部份的遊客都沒發現這是假花



這也是假的~


 




這裡是高山植物區...好冷....快走...





這是永生花...


做的太漂亮了...丫桑們一直以為枝葉是假的,花是真的


 


 


再換一展區


『未來館』也是分好幾區,我看的眼花撩亂.


 




這個品種的蘭花好可愛,


像不像一個穿舞衣的女生






這裡還有展示未來廚房、未來客廳等等


大致上就是結合綠化、再生、環保等等相關的產物


做為未來應用在居家生活的介紹






這是地板上的花影喔...


 




逛完『未來館』一下樓就是『天使生活館』入口處


看到不少在排隊等著入場.


加上爬文得到的資訊是,看貓咪動畫...


....我想我應該沒興趣


所以就跳過去了.




這裡是一樓的生態池,


池裡種植的水生植物也有它的功用


我沒瞭解那麼多.




肚子餓了...腳累了...


來去找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