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蜜斯白小組出門,


因為都有小朋友隨行,


所以活動都是走親子風


這次終於有一團屬於熟女們的趴了..





這次是六人小組的聚會,


除了拋夫棄子的人妻們,


還多首次見面的新朋友Jenny,是個好相處的大美女說...


我八點抵達時,


本來還擔心人太多...我進去不好找人..


結果都沒有其他客人....


重點是,我們還預先訂位...


這個時段根本不需要訂,直接讓我們包場了..





↗ 左邊靠窗戶那邊,有兩桌是vip桌


 



原本坐在靠近舞台的位置,

後來我們相中了VIP座位(最低消費3000元起/桌)


於是改坐到沙發椅的VIP


位置較高一點,可以觀灠全場


VIP區不適用優惠活動唷




VIP座位區,一桌大約6~8人內比較舒適。 此張照片是從毛毛蟲家借來的





VIP座位區,此張照片是從毛毛蟲家借來的




↗ 另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拉緹和毛毛蟲、Jenny是酒國女英雌,都點了超長島...


我想我應該二口就醉了吧...


 



之前有過起酒疹的經驗


所以我不太敢嚐試含酒精的飲品,


但即然來了pub,點一般飲料就太過份了..




↗ 令人匪夷所思的寧靜海



 

最後我點了一杯叫『寧靜海』....



原來是熱花茶+一小杯水果酒...



喝起來果然非常寧靜...


我感覺我應該是要坐在『古典玫瑰園』而不是『烏托邦』的





再點了一些小菜、筍絲雞火鍋等等...






↗ 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等了老半天,終於樂團開唱啦...


這時還是只有我們一桌....


場面好冷清...


樂團尷尬....我們也好尷尬...




 




不知是店內燈光愈來愈暗,還是酒精發效了..


愈拍愈迷幻...




一直到大約九點半客人才多了起來...


終於不用再靠我們這桌撐場面了...




↗ 此張照片是從毛毛蟲家借來的



 



我的相機拍出來的實在太迷幻了,


特地去毛毛蟲家借幾張清楚的給大家瞧瞧~~




↗ 此張照片是從毛毛蟲家借來的





↗ 此張照片是從毛毛蟲家借來的



 


下面四張,翻拍自烏托邦DM





 


下面幾張合照,有笑點喔~~


人家明明只有說是要五連拍,又沒有說要扮鬼臉~~





印象中的『烏托邦』是個pub


實際到訪後,真的比較如其名,是個音樂餐廳..


雖然店內燈光昏暗,


但整體環境還不錯,


也沒有我一直很擔心的空氣品質不好的問題


(我好怕空氣中充滿菸味、酒味,讓人想逃離現場)




臨走前,我有記得拍門口捏...


而且我騎車都直線....沒有歪來歪去被攔檢..


可見我一點都沒有醉...





同場加映:


小惠~密斯白 烏托邦喝到high


毛毛蟲~約會 烏托邦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