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雙十節


雖然無法到台北和總統大人同慶


但我們南部的優雅團也有自己慶祝的方式


 


在今天這樣一個風和日曬的好天氣


優雅團當然也選了個名符其實的優雅餐廳來吃吃飯









這家也是吃過的格友中評價很不錯的,


從十點的早午餐就開賣了,


並且提供無限上網的服務







 


環境看起來很安靜,


我想一個人來這裡看看書 喝杯咖啡也挺不錯的




為了配合雙十節,


我們這一桌也是嘟嘟好坐滿了十個大人與小孩


 


原本店家是幫我們安排在另個角落,


經過溝通後,也很快幫我們喬另一個大一點的明亮位置給我們




這是早午餐中的B套餐 $120


看起來好像蠻不錯吃的




上菜速度有點慢...


所以大家玩起來了小瑄瑄帶來的貓咪存錢筒


真的好可愛






這是我的炸排豬套餐$238


豬排有兩塊,大約是 一公分 厚度,份量很足夠





這是左宗棠雞套餐,有點辣辣的也很好吃





炸雞腿排,這個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麻油松阪豬,可是有帶點肥肉...所以我不敢點


松阪豬一般都是切片的,這裡切的方式有點特別


 








套餐有附飲料


還有附甜點,奶酪像是有加洋菜的口感


吃完飯再繼續往前新天地血拼...


還好今天帶了一群孩子一同前往,戰鬥力大大減低


以致小小失血一下而已..


 




再來說要去府前路的奇異果冰店續攤


就在府前路、南門路路口而且已






 



↗大豆牛奶冰,大紅豆很好吃,但是加上煉奶後一整個甜到爆




↗草莓香蕉牛奶冰,聽起來好複雜喔


↗杏仁豆腐吃起來口感偏軟





↗看起來很空虛的鍋燒意麵$50,聽說湯頭不錯


 



吃冰的同時,


美美光帶來了兩位初次見面的格友『小琪』和『lala


在冰店裡太混亂了,


下次見面再聊蛤~




↗小琪帶了美美的耳環來分送給小朋友      


  長的很秀氣的婷婷戴起來還蠻適合的哩




我比較少和靚靚見面,所以她都不讓我拍照


今天坐我對面沒得躲,


可以矛起來拍了



 


小孩就是要這樣膨皮膨皮才可愛~


 



這個紫色的是啥....




是今天小朋友的戰利品...






今天累了~就先這樣吧... 有想到什麼再補文了..


最後,


祝台灣生日快樂囉~


我們一起走向民國100


 



同場加映:


拉緹~假日好忙(亞柏菲+血拼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