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中秋夜,


我們幾乎都是在家吃火鍋,偶爾烤烤肉~ 


今年原本也是要在中秋夜吃火鍋,


但是我們都好累,不想再動手啦


加上弟弟下班時間晚,不能和我們一起吃晚餐


於是就這麼辦辦吧~  外面用餐去~ 





 


這家在二月底時曾來過一次,


當時給我的印象很不好~ 




我和弟弟到櫃台那邊要去點菜,


是一位阿桑~ 


叫我們自己看冰箱內的食材,看要吃什麼點什麼


我問有沒有菜單可以給我們看,說是沒有~


我們兩個傻傻地在冰箱前看了老半天,認得的沒幾樣


想點的龍珠和銀魚之類的都說沒有!




看了幾道擺在冰箱內的海產,問阿桑價格


阿桑只說看你們要煮怎樣都可以,有100元、200元、300….


阿~都沒有回答到重點啦!


害我們完全聽沒有懂,只好隨便點幾道


 



※第一回來時,一肚子鳥氣,所以都沒拍餐點


以下的照片,都是中秋節這趟拍的




當時除了那位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很不好之外,


當天出來的食材,真的不能看啦!


海瓜子的肉一咪咪~


魚湯裡都是碎魚肉和豆腐,


炸蚵仔又小又不好吃..


其它的忘了~


總之這家就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後來我爸媽不知為啥還有勇氣和親友再去挑戰了二次,


說是變很好吃,


我才願意再從台南市跑一趟來吃看看~ 




這次聰明啦~


先到出菜區去巡菜色~


這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有先講解價位


橢圓盤$100元,圓盤$200,再大一些的是$300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


她跟我們說可以點小盤100元的那種


也可以點小碗的魚湯$100






就少少的點了這幾樣~


(爬文時,有網友寫他們是三個人點三盤,就吃很飽了。


我們三個點的,足足是他們的兩倍 




↗炸蚵仔$100,油有瀝乾,不會有臭油埃的味道了




↗炒不知名螺肉$200,這個我很愛吃咧




↗炒海瓜子$100,這次的肉明顯比上一回的肥多了




↗炒山蘇$100~  有青脆好吃,還有加小魚乾




↗炒鱔魚$100,我不敢吃~  但我家人說好吃




↗這次的魚湯$100,裡面的魚肉塊有變大變多了




↗這時才大約六點,已經有不少桌了




這家的白飯是不另外計費,


飲料現拿現算錢


用餐完,再請『收帳員』來算錢就可以了~


 



沒有豪華的擺盤裝飾,


食材不算頂級,也不算珍奇


但是新鮮美味又廉價,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吃個粗飽~


中秋夜的這餐,我總算有滿意了~ 


全家都吃的肚子脹脹的,才心滿意足踏上歸途



↗好久沒show迷幻拍攝法了


 



爬文時,看到有網友拍的照片真美~ 


http://blog.udn.com/alex0310/1864381




地址:台南縣七股鄉七股村2號之8 


TEL07-7875153   07-7871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