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嘉義新港奉天宮,


剛好奉天宮前的街道上新開了這間


阿~  沒有吃過嘉義的肉包,


就進去吃吃看




店內環境很優雅


是走日式簡約風吧~


廁所也很乾淨,


放的芳香劑是一種甜甜的水果香


不知道是那裡買的,真想買來用用


 




桌椅的款式我很喜歡


那~ 那太胖的人~ 要小心坐喔~


阿~  我沒有在說誰啦….




去櫃檯結帳後,店員很快就會送過來了


 



我們都點肉包,所以只拍一種啦


肉包一顆是17


是碎肉加筍塊,味道很不錯


不會過鹹或甜甜的


而且沒什麼肥啦~  這是重點啦~



 




小杯豆漿$10


這個也有好喝,不會太甜


今天新港有下不小的雨,加上天氣冷


來一杯熱呼呼的豆漿真不錯~




這家不止賣包子啦~


早餐都賣啦~  連鍋燒意麵都有喔


價位一般,不會太貴




用餐時,有陣頭經過




 



臨走前,因為我的豆漿喝不完啦


我拿去請店員幫我加壓縮膜


這個店員真口愛~  


我已經喝快一半了,還幫我加滿,說多送給我的


阿~害我都不好意思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火速PO這篇的原因啦


那個黑黑壯壯的帥哥~  謝謝你啦~



 
 

 


嘉義羅記民雄肉包


http://052267323.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