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賓~  您沒有看錯啦~


今天還是PO木棉花喔~




 


昨天下班拍了


但因為天色昏暗,拍得不清楚....


所以今天早上特地提早出門再去拍一次


阿~ 因為是白天,太亮了...怕被認出來 


所以我戴著口罩拍~ 


 



 



結論就是~ 


相機和本人拍照技術不佳啦~


我的相機拍出來的成像都不夠銳利~  氣~


 



 



中午拉著同事去了金華路要吃大家口中好吃的越南河粉


我按著地圖去~


結果找到是舊的那家正宗越南河粉


這~  不就是我吃過的那家嗎….


我要找的是說新開的那家阿~



 


因為河粉店人超多的...


所以我們目標轉移到路口的『汕頭意麵』要吃麵麵


和同事在店裡走來走去,選好了麵和位置


跟阿婆說我們要點的餐,


結果~ 阿婆說還沒賣啦~


切~  阿不早說~ 害我們兩個超丟臉的


 



 


看了看,對那裡又不熟~  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巷子裡有家小吃店,就進去吃了


好像是叫『阿滿小炒』


我們點了鍋燒意麵和炒烏龍麵


想不到還真好吃哩~ 



 
  

 


到底~  好吃的越南河粉店在那裡啦!  氣~
 



 


 


相關貼文:


黃昏的木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