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高雄縣~旗山老菜市場閒逛時看到的


遠遠滴我就看到它的扛棒上寫60年老店


即然這樣……就給它走進去吃看看~





在菜市場對面,也就是鎮公所那條路



這裡的肉圓強調的是先蒸後煎~


阿婆就是正在忙著煎肉圓


可是……我還真吃不出,炸的和煎的差在那裡咧


感覺好像沒什麼兩樣耶….


人還蠻多的哩~


而且很多看起來是當地人(因為都穿拖鞋去)


所以應該不會踩地雷吧…..


我現在學聰明了,為了要留點胃吃其他東西


所以小小點了顆肉圓和雪魚丸湯就好了


價格真的很美麗,這兒的單價大部份都是20元的



我媽媽說肉圓很好吃,


我爸爸說沒有很好吃,


我覺得….皮有Q,肉也不錯吃,


大概因為只要20元,所以內餡只有包瘦肉……


相對之下,皮變得太多了…..


而且那個香菜~  怎麼沒看到??


少了香菜的肉圓,味道會給它差粉多耶~



我的是雪魚丸湯,好像說魚丸不夠了,所以加了二塊豬血給我


湯~  有加那白白的叫什麼…….叫豬油塊??


所以我覺得湯~ 很油~  但有很香~


 


豬血湯$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