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口味餡料,單一包就那麼大(右邊那二包),


因此才會需要久久開一次團,讓訂購量集中一點,不然做不完就要浪費掉了





烏漆抹黑的是啥?  是鹼鴨蛋啦! 沒開燈拍下來就變這樣了..




蛋黃很漂亮吧!





昨天中午十二點一下班,我就馬上走人下班去..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半路上先買了燒肉飯回家填飽肚子


吃很快,中午一點整我開始動手分裝蛋黃酥


 



 


 




紙盒是我們要自己一個一個折的



 



 


昨天有三箱是要宅配的,宅配變數比較多


很怕被撞到變形或壓壞了..


更怕沒能在指定的時間送到客人手中……


真的是很擔心~


 


 


 




宅配的部份,我有儘量小心包好了,希望寄達時不會太慘烈..



 


昨天的量算是比較少,所以我和爸爸大概二點前就分裝好了


天氣很熱,流了滿身汗,趁時間還早趕快去洗個澡


下午3:40 準備載蛋黃酥出門去,


第一站是中華路的85度C,其實我早到了10分鐘


團員也早到了,所以還不到四點就直接往文化中心7-11去了


 


文化中心7-11也是一位領取而已,


這一站我更早到了….,大約早到了十五分鐘


天空已經飄起了毛毛雨


團員帶著小女兒也提早來了,


我是偷聽到媽媽對女兒說,先坐著等一下喔


我想說….該不會就是她了吧…..所以趕緊問問是不是要拿蛋黃酥的


果然沒錯說….


 


飄毛毛雨了..



這是東豐路、林森路路口,我一直覺得東豐路是台南市最美的道路


所以我又提早到了下一站,這次提早了將近20分鐘 ..


雨也大了一點,所以我是在雨中搬蛋黃酥哩…..


接下來是載著蛋黃酥去寄宅配後才到最後一站,中華西路夢工場,


後來大家陸續領走了,因為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還有一位還沒拿唷


我就撥電話問看看是否出門了….


結果….她跑錯囉……跑到床的世界去耶


唉唷….還好我有打電話問了,啊不然我們二個就在不同的地方痴痴等呢..


 


天色暗了….我的肚子也餓了..


 


這時雨還蠻大的,


真的很抱歉…..經常選到了下雨天面天


昨天的面交行程很順利…..


感謝大家冒雨還能準時來領取


謝謝喔!!


 


其實昨天精神真的很不好


因為前一晚鄰居的小狗一直唉唉叫….叫了一整晚


所以我都沒睡…….


站在面交點等人時,等著等著都有點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