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我的部落格瀏覽累計人次到10040了耶


紀念一下~


 


從一月份PO第一篇文後,我才有看部落格的習慣


以前都覺得製作BLOG好像很複雜,


大概是看到有些人畫面弄的很精采….也可以說是很雜亂..  


經常搞得我我亂按一通,就不知連結到那裡去了  


所以以前就沒有想過要做自己的BLOG


 


我都是隨手寫寫沒有特意做出什麼主題….


大都是生活上的大小事、旅遊、吃的當然也不能少 


而且現在年紀大了,記性超差


寫了部落格之後,偶爾還可以看看自己最近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