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就住在新化鎮上


所以偶爾當然也要到新化走一走囉..


 


中興林場離台南市很近,是很多人散步的好地方


中興林場搖身一變成了國立的,也開始收費了


自從改成要收費之後,遊客應該很明顯變少了吧


收費之後的中興林場有多了一些花花草草


尤其是鬱金香…..不過也只有這麼一片啦….













這是2005年拍的,拿來充數一下


 



冰淇淋好吃…..每次來都要吃滴….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有在新化老街上逛


我問了我朋友,平常也會走到老街逛嗎


答案是沒有!!


原來大家對自己愈熟悉的環境卻是愈陌生呢


平常都很依賴交通工具,沒事也不會在自己住家附近走動


朋友們陪我走上新化老街,也是她們第一次這樣逛哩





新化吉祥物 蚱蜢~ 所以路燈也是蚱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