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五月份時拿的團購品了


小芭問我要不要一起買馬芬


在她的推薦之下買了二顆來試試


馬芬換算下來一個好像才17元左右


很大一顆咧….早餐吃一顆的話會太飽耶!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蛋糕,蠻濕潤的


我都是退冰後就直接吃,沒有經過烘烤


算是經濟又實惠的早餐喔




很大一顆,看起來比我的手機大耶




 


去拿馬芬的那天,


看到可愛的溫泉蛋….好想吃好想吃..


後來好心的小芭和vivivya 都各轉讓一顆給我


讓我可以品嚐到這夢幻的溫泉蛋..


 


它的蛋黃不會很ㄍㄜ,正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熟度


有一點點鹹鹹的…. 不過我都拿來單吃…. 也不用配飯了..





一顆要13元左右,其實不便宜….因為蛋很小顆




流口水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