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好多好吃的


去民族路吃了鍋燒意麵


然後趁我朋友去天后宮拜拜時,我跑去排隊買兩角銀的冬瓜茶


為什麼買這一家哩……沒什麼啦


因為看到有人在排隊,又剛好沒喝過囉


兩角銀的味道我喝起來是比義豐的濃一點啦


不過二家都很甜~



 


 



以前經過都沒有人,大概是拜媒體之賜,現在都要排隊耶






原味冬瓜茶,小杯的10元。   


 



赤崁樓商圈那邊有〞2008年吃定你了〞 小吃攤喔


一路走過去有吃到蜜餞和杏仁豆腐


有個賣章魚小丸子的攤位生意很不錯,大概很好吃吧


最後我買了一小盒佐佐木的麻糬,


這盒麻糬被我帶去安平繞了半天才回到家


 


 


後來到了安平老街,人真是暴多的


有一段路根本就是卡在那邊進退不得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前頭有人在發紅包


 


在老街上有更多吃的囉


買了杏鮑菇和烤魷魚吃,都好好吃喔


一路上也是好多試吃的,有吃到一個賣溫泉蛋之類的攤位


那個蛋都好好吃耶


不過最近家裡冰太多東西,不敢再買回家了


 


今天試吃了多少東西我都數不清了耶…..


最後試吃的是阿布丁丁的烤布丁,很香濃耶…..下次再去買


臨走前看到一家賣冰淇淋的,忘了叫啥名字


邊吃邊冷起來…..


今天的天氣也是很詭異….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害我外套穿穿脫脫不知多少回了


 


下午雖然一路上吃了很多東西,


但是從火車站走回赤崁樓也幫我消耗了不少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從火車站走回赤崁樓時,


想說今天背到不行,老天爺應該會同情一下我們


於是買了一佰元大樂透…..


該不會……又要摃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