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為自己沒法出門,

出門也點抱著重重的石膏手,太累了

所以拆石膏前,幾乎每天都關在家裡

只有偶爾會有朋友來接我出去吃個飯 聊聊天

 

 

因為有些工作沒法請同事代理

所以只好用遠端連線,自己處理公事

上著石膏的右手,實在好難寫字

用筆電時,我後來練到可以用左手敲鍵盤和滑鼠板

真的深刻體會傷殘人士的不便

 

在家看陪媽媽看了三個月的電視台

民視,三立,還有藍色水玲瓏之類的

但是,看了三個月,

我還是搞不清楚劇情

因為好多重複的演員,我都自己亂湊劇情

 

前一個半月,

我在家都會抱著枕頭或抱枕走來走去

因為右手要隨時抬高,幫助血液逆流

不然一下子就會僵硬腫脹,真的很難受

 

 

受傷之前,我是家裡的瑪莉亞

因受傷的關係,我暫時做了公主

不用洗衣,不用打掃,不用洗碗,不用拖地

不過這美好時間,大約只維持了二個多月

我就恢復瑪莉亞身份了

 026.jpg

 

少了右手,真的萬萬不能

要花時間上美容院洗頭

也沒法自己剪指甲..

第一個月時,花好多時間在適應各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