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政府附近好多吃到飽的店喔..


若是有機會到那附近用餐,


我們幾乎都是挑不同的店家用餐



這一間評價也算是兩極,


我自己覺得是還不錯啦


算一算…..我也來了三趟了..





上星期休了一天假,


和朋友到附近找吃的,


本來要去『寶』涮涮鍋,


才十一點多竟然客滿


到了一點多,不死心又去問一次,一樣要再等


那天是平常日哩….   是怎樣







後來就選了臨近的soto吃吃吧..


前二回都是和家人來的,


不顧形象拼命吃就對了


朋友說吃東西要優雅,


所以這一回我有顧一下形象,沒有吃很多


(大概也是因為才剛吃完麥叔叔,又吃了豆花


   所以吃不太下了











↗醬燒花枝,好吃,有加點




↗田樂干貝燒




↗七味杏包菇,好吃


  不過上星期好像沒看到這一道了




↗佐之碳烤豬助排,這個好像也沒有了





↗鐵板牛排



基本上


只要我敢吃的,我都有喜歡吃啦  來者不拒


我喜歡他們的壽司類及小炒類


朋友則是推那個『藥膳豬心』、『味噌鍋』


只有嫌棄那個『和風霜降』(鮪魚肉)


說『不好吃,真的不好吃….


嚇得我一口都不敢嚐



↗鹽烤香魚,也很好吃 (388元的限點一次)




↗推一下他們家的烤魚下巴~  還算是肥嫩有肉




他們家的價位表如下


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


兒童140公分 以下收費188.100公分 以下酌收清潔費50.
(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週一至週五午餐有分288元和388元 (外加一成服務費)


388元的通通可以點 


140公分以下的兒童才收188元(另加一成)


這個蠻合理的..


有些店家,小孩也要收個二、三佰元….實在太貴了..





↗細雪秋刀,這個也沒有了


有另一道什麼喜相逢的,應該都一樣吧





↗手羽串燒



↗若雞唐揚??



↗明太子洋芋燒



↗鳳梨蝦串




這家主打的是日式家庭料理,


聽說高雄的比較優,


但其實台南這家也不差啦..





↗菜單上有寫炸蝦要連麵衣一起吃


不過我還是習慣把它剝個精光~


 



↗翡翠玉露


這是水果醋(388元的限點一次)


服務生說精華就在那紅紅的果粒上,一定要吃它唷



↗外甥最近好會吃都快要吃成小胖豬了



 


我最近忙著養小豬


再來是近中秋節,所以會更忙


因此接下來一個月,PO會減少..


請容許我小小偷懶一下


官網 http://www.soto16888.com/index.asp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17


電話:06-2996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