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花園夜市吃了不愉快鐵板火鍋


帶著不美麗的心情,


一行人默默地離開了夜市




我原本提議到小北去吃飯,


但後來車子開到了中華北路的『西海岸活蝦之家』


姐夫說要去吃這家


我嚇了一跳~  說『這個很貴』


小朋友問說有多貴??


阿~  我沒有吃過,也不知道到底有多貴哩~




我是第一次進來啦


從外面看是小小一間店,


想不到裡面超級大咧~ 嚇死人~




避風塘炒蝦$380


 



因為我有先預告說很貴了~


所以點菜時都有小心,不要又點過頭了


 


 



椒鹽四季豆 $90





龍馬精神湯$480元,就是有加海馬等中藥去燉煮的蝦湯


  裡面蝦子又大又多咧



 

總共只點了五道~  


另外二道是一點都不燙嘴的『燙嘴蝦糕』$100元

及蒜茸蝦$380元



 


三大二小共花了1430元~ 


白飯是免費滴




只拍了這樣啦~


因為超機車的事發生啦


 




我看相機的電池A快沒電了,


就換了電池B,結果相機顯示說電池用盡,開也開不了


厚~我前一晚明明還把它插上去充電座,確認看看是否有電



再換回電池A,一樣顯示說電池用盡.....


氣啦~ 


剛明明是快沒電而已,怎麼這下子都說用完了,打不開~



兩顆電池被我一直換來換去,就是沒法開機


後來電池A終於可以打開,補拍了幾張庭園照


但是~  東西都吃完了


 




回到家洗完澡,


發現我的臉有好多處都紅紅,一點點腫


該不會是過敏了吧???


我....我不過吃了幾隻蝦...


有必要讓我這樣見不得人嗎...


那個小妞~ 吃很多很多蝦...


 



小妞吃很多蝦的証據↓


小妞~N訪西海岸活蝦


小妞~再訪西海岸活蝦




會想再來嗎?


其實要看緣份啦~


雖然我也愛吃蝦蝦~


但我比較不習慣吃一整桌都是相同食材的料理


重點是~  要剝蝦殼~


如果有人要幫我剝~  我會勉強吃一下啦



唉~外甥女寫了『清心』兩個字給我


可是~一整晚都不順,很難『清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