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5/31 和家人又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逛逛


(有補拍豔陽版的照片啦~  日後再PO


因為我弟要上晚班,


所以我們趕著中午就要回台南,讓他有時間睡覺


因此很早就準備吃午餐了




在東石往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的路口找了家餐廳吃吃飯吧~ 


(機車騎往的方向,就是到漁人碼頭的方向)



價位很親切~  好~


 
 

進門前,我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是10:52


真的是太早啦~  都沒有客人哩


 




本來想說都沒客人,很怕踩地雷哩


還好送上來的菜色都還OK


也不會說不新鮮


 




炒牛肉$150元,這個牛肉好嫩~ 真素好吃呢




炒空心菜$50元,如果有加紅辣椒會更讚~


   這盤我們大家都有推薦


 




炒雪螺$100元,我家人覺得口味太淡,


   我想說會不會是雪螺本身口味就很淡?


   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現在年紀大了,不想吃太鹹




炸龍珠$150元,這個龍珠炸得就奇怪了…. 粉裹太多??


   我比較喜歡有加花生炒的那種做法


   這盤算是小小踩到地雷了


 




鮮蚵湯$150元,這湯也有好喝


   蚵仔也有大、新鮮


 




炸蚵捲$100元,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樣


   吃起來還不錯哩~  炸得有酥脆


   不然那個豬網紗我是不敢吃的哩


   有加韭菜和薑末在裡面


 



五菜一湯,加四碗白飯,共花了740


也算是經濟實惠啦~


 




點菜點得嘟嘟好~


都吃光光~  沒有浪費~ 



 


在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比較飲恨的是~ 


10:52我明明還在看手機的時間,


然後就收到包包裡,不理它了




結果十二點多回到家,準備去睡個午覺


拿了手機就要去吹冷氣睡覺了 


(因為我沒有手錶,所以都拿手機看時間)


這時才發現小妞在10:55有打電話給我哩


那個時間,我應該正在努力看菜單



不過這時已經是中午一點了,

我回撥過去,


小妞說:『來不及了』


害我的心一直往下沈....


我是錯過什麼事了嗎??


 



就是這個啦~ 我無緣的便當啦


小妞~西港菜市場廁所旁的蝦仁焢肉便當(金品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