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到『靚咖哩』是火速前往..


http://tw.myblog.yahoo.com/misswindchen-sunflower/article?mid=22018&prev=22044&next=21971




這一回也是快馬加鞭才來的..






這一天,





我到了新天地要進去找好久不見的小花..





停好車,看到來電….才知道朋友臨時約在『靚咖哩』





 





這該怎麼辦辦才好呢





很擔心正中午到B2會找不到座位





於是這樣…..那樣….我拋下了小花去找老花



 

這回我點了『梨山茶香火鍋』,大家評價都不錯..





有濃濃的茶香味,有放小茶包和小菊花





湯頭清爽..





















 



 









『靚咖哩』不論是餐點或甜點都很有水準...


下次我要點咖哩料理來吃...






拍照時間到了



 











好哩加在這攤沒有小花….但有二個可愛的小王子






























小二真的份量十足….抱一會兒保證『鐵手』







以下合照... 取自星光家..










我們好有默契丫….


沒穿粉紅色的就是不合群的哈哈




期待下回再會..


但是….請提早約蛤


別讓我每次都要火速前往啦….天氣很熱溜











靚咖哩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21號(近臨安路路口)


2012/7月要搬到建平路了喔

電話:06-350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