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看沒出什麼大太陽


加上天氣較冷,想說正好可以衝去水仙宮吃麵了


第一首選是海鮮麵,


萬一真的要排很久,就退而求其次去吃鍋燒意麵好了


 


正當我換好衣服下樓要出門了,


卻看到外面飄著雨,我跟水仙宮的麵是有仇嗎


雖然雨勢不大,但下雨天騎車出門總是嫌麻煩


 


等了一個小時,雨不但沒有停,還愈下愈大…..


算了~  只好煮泡麵吃吃吧~




下午四點睡完午覺起床,看到沒下雨哩


想說去美華泰買買東西,順便去國華街找吃的


於是~  在路口停好機車,就給我看到有賣鍋燒意麵的啦


看它是在燒肉飯在同一間,那這不就是格友介紹過的那間嗎


kitt 國華街鍋燒意麵


慕心 國華街古早味鍋燒意麵




嗯~ 嗯~  照片就只有這樣了~


因為~  店內座位不多,


就在我的麵要端來時~


阿~  有對夫妻帶著一位小朋友就來和我坐同桌了


所以~  我就不敢拍了….


 


 


那個小朋友大概只有二、三歲吧


小朋友問爸媽說我是誰


爸爸很識相,跟小朋友說叫『姐姐』


媽媽~  硬要說是『阿姨』


氣啦~  我都沒有計較你們壞了我的拍照計畫


還要把『姐姐』改成 『阿姨』~  氣~ 氣!


 


 


 


這家的麵條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不是那種圓條形,放在湯裡久了就澎起來的那種


那種會太軟爛,不好吃


湯頭對我來說算是有點淡……


雖然也是好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南路~吉祥鍋燒意麵 的湯頭


 


 


那時是下午四、五點,


一直陸續都有客人來,生意算是不錯吧


沒看到阿婆多說什麼,


另一位卡年輕的,應該是女兒,人很客氣


因為她要端麵給最裡面的客人,我有先站起來讓位讓她好端過去


付完錢要出來時,她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其實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