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 大師 拿親手做的泡芙來給我,


阿~ 分享快樂終於出現啦~ 


你都把漂亮老婆藏起來! 要打啦! 



大師好用心,用了漂亮的紙盒包裝


可是我們的小冰箱爆滿啦!


我改用小的保鮮盒裝起來,一半分給同事吃




我覺得比較像『波蘿泡芙』呢


大師做了奶油和巧克力口味,都不會太甜喔


一拿到手時,很想趕快來一顆


可是那時我老闆娘在,害我只能看著它流口水 


 



想粗嗎~  自己想辦法啦~





後來有機會可以吃時,已經退冰啦


不過因為是剛做好的,所以真是新鮮又好吃啦


我同事也很稱讚喔


這是巧克力口味,


因為在公司被我放直立的,才能塞進冰箱,


所以餡料集中到一邊去啦! 


 


我平常不太會吃巧克力口味,


但是那晚回家後又超想吃看看~ 


我的媽呀! 怎麼連巧克力口味的也這麼好粗丫


我總共吃了四顆泡芙




我們公司的小冰箱這麼滿~


冰箱門一打開,那個鳳梨還給我直接滾出來哩




那天同事還送了我大樹的鳳梨,


這個果肉好吃,不過我拿的這包有點酸酸的


還好我喜歡吃鳳梨~ 都沒差啦




但是我昨天才知道,


我同事拿到的是甜的,我拿到的是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